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利物浦門將卡裡烏斯道歉:是我導致球隊失利

2018年05月27日09: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利物浦門將卡裡烏斯道歉:是我導致球隊失利

人民網北京5月27日電 在北京時間今日凌晨進行的歐冠決賽中,利物浦1比3負於皇家馬德裡,成就了對手的三連冠偉業。比賽中,球隊門將卡裡烏斯出現失誤直接造成了兩粒丟球,賽后他向大家表達了歉意。

比賽進行至第53分鐘,卡裡烏斯在禁區內拿到皮球,皇馬前鋒本澤馬伸腿去擋卡裡烏斯的手拋球路線,卡裡烏斯竟然將皮球拋在了本澤馬腿上,皮球反彈后滾入網窩,皇馬1-0領先。第84分鐘,貝爾30米開外一腳遠射,皮球飛行軌跡非常正,卡裡烏斯隻需雙拳擊出即可,但他卻選擇了沒收,皮球打在他的手掌上改變方向飛入網窩。

卡裡烏斯表示:“我覺得一切都出錯了。今天我導致了球隊失利,我向每個人道歉,向球隊,向整個俱樂部,那些失誤的代價真的太大了。如果時光能倒流的話,我一定想要回去。我得向球隊說對不起,我知道我讓他們失望了。現在對我來說非常艱難,但門將的人生就是這樣,你必須把頭抬起來。

當被問及賽后利物浦更衣室的情緒時,卡裡烏斯說:“我沒什麼可說的。當然每個人都試著鼓勵我了,但更多的是一片死寂,因為每個人都很失望。我得花點時間才能走出這一段。”

談及貝爾的第二粒進球時,卡裡烏斯表示:“這個球路線變化很大。我試著能拿住這個球,可能我應該處理得更安全一些,可能就該把它擊出,而不是試著拿住。我判斷失誤了,然后球就進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