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香港乒乓球公開賽爆冷 劉詩雯無緣女單四強

2018年05月27日09:2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香港乒乓球公開賽爆冷,劉詩雯無緣女單四強

新華社香港5月26日電(記者劉寧)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香港公開賽26日爆出冷門,中國隊名將劉詩雯3:4不敵隊友何卓佳,無緣四強。中國隊選手王曼昱與陳幸同會師女單決賽。

本次賽事中國隊派出以老帶新的陣容,男隊由張繼科、周雨領銜,劉詩雯率陳可、陳幸同、王曼昱、孫穎莎、何卓佳等人參加女單比賽。

當天進行的女單四分之一決賽中,面對劉詩雯,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殺出重圍的小將何卓佳放手一搏,上來以11:9和11:5連下兩城。劉詩雯隨后以11:3和11:5將大比分扳成2:2平。何卓佳以11:9驚險拿下第五局,第六局劉詩雯以11:6將大比分再度扳平。決勝的第七局,何卓佳頂住壓力以11:9險勝對手挺進半決賽。

賽后劉詩雯說:“今天打得還好,但肯定不在最佳狀態。自己盡量打得激烈些,不過有時運用技戰術,手不太聽使喚,失利的原因主要還是失誤比較多。現在國家隊實力強的年輕選手越來越多,這是一個好的狀況,可以讓我們不斷進步。”

隨后進行的女單半決賽中,何卓佳以1:4不敵隊友陳幸同,止步四強。陳幸同將與王曼昱爭奪冠軍,后者在另一場半決賽中以4:3險勝日本選手伊藤美誠。

本次賽事將於27日決出男、女單打和雙打共四個項目的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