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悠野兒童戶外挑戰賽正式啟動

2018年05月28日08:41 |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 昨天上午,悠野兒童戶外挑戰賽系列賽在上海市嘉定區安亭汽車博覽公園正式啟動,作為系列賽事的首站,本次賽共吸引了來自上海各地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們。

悠野兒童戶外挑戰賽系列賽由寧拓(上海)體育管理有限公司協同新安社區、博泰社區、金桂社區、迎春社區、安馳社區等當地的五大社區聯合主辦,賽事踐行“少年強、青年強則中國強”的發展理念,目的是通過制定標准,整合社區資源,大力普及推廣少年運動,旨在吸引更多的少年參與到戶外運動中,讓他們在戶外運動中體驗快樂和挫折,學習到信任、團結、拼搏等優良品質,形成完善的人格。該項賽事以環保、紅色和懷舊為主題,力求以專業的運動、健康的理念為小朋友和大朋友們制造一個不一樣的”六一” 兒童節。

活動當天,專業樂隊現演繹了《紅星閃閃》 等紅色經典歌曲,為小朋友們帶來一場紅色教育的視聽盛宴,同時也讓大朋友們重返美好童年。除此,現場活力四射的舞蹈,開心互動的小丑為活動增添了節日的氣氛。將活動推入高潮的是當天的主角-----輪胎挑戰賽, 主辦方將環保與創新相結合,用廢棄的輪胎作為大賽活動的主要器械,設置翻滾吧輪胎、靈折出洞、管道求生、原力覺醒、平衡獨木橋、逃離洞穴、匍匐前進、穿越馬蜂窩8項關卡,每個關卡都體現了速度與激情的比拼。賽場上每個小朋友都是戰斗的勇士,每場比拼都贏得場外的陣陣喝彩。

首站過后,賽事將繼續擴展到上海更多的地方,吸引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參與到健康活動中來,在健康運動中共同傳播環保理念,體味紅色經典,傳承傳統文化。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