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乒乓球香港公開賽 中國隊收獲兩項冠軍

楊敏
2018年05月28日08: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收獲兩項冠軍

  2018年中國香港公開賽昨晚結束,中國隊奪得女單和女雙冠軍,男單冠軍屬於日本男隊,中國香港隊組合黃鎮廷�何鈞杰奪得男雙冠軍。

  國乒並沒有派全部主力參加香港公開賽,男單最大的亮點是大滿貫張繼科從資格賽打起,女單則由劉詩雯領銜。不過,張繼科在晉級男單正賽后首輪出局,劉詩雯也在1/4決賽輸給了19歲的隊友何卓佳。

  在女單決賽中,王曼昱以4比2戰勝隊友陳幸同奪得女單冠軍。在女雙方面,陳可/王曼昱完勝隊友陳幸同/孫穎莎。男單方面,中國隊的周啟豪以2比4不敵韓國選手趙承敏止步半決賽。趙承敏與日本選手吉村和弘在決賽中相遇,后者以4比1輕鬆獲勝,取得本站男單冠軍。在男雙項目上,中國香港隊組合黃鎮廷/何鈞杰在決賽中以3比0擊敗日本組合森園政崇/大島祐哉輕鬆奪冠。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