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武術

“雲峰對決”環球功夫大師爭霸賽2018首戰進行

2018年05月28日17: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雲峰對決”環球功夫大師爭霸賽2018首戰進行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 5月25日,“雲峰對決”環球功夫大師爭霸賽2018首戰在山東萊州匯泉學校展開爭奪。

本次“雲峰對決”一場古泰拳、三場自由搏擊、三場MMA。以凶殘著稱的麻繩泰拳賽,中國小將國德超對陣來自伊朗的馬赫迪。國德超曾10秒KO身經百戰的泰國高手瓦查。馬赫迪不僅是世界泰拳錦標賽冠軍,還是WBC65公斤級金腰帶的持有者。2人激戰3個回合,國德超以27:30,28:29,28:29微小差距落敗。

自由搏擊規則比賽中,中國1996年出生的崔建輝對俄羅斯悍將塔梅爾蘭。塔梅爾蘭曾獲俄羅斯自由搏擊冠軍與五屆世界冠軍。崔建輝16歲進入搏擊比賽,2015年全國自由搏擊錦標賽超級戰冠軍。二人開始勢均力敵,不長時間,崔建輝彰顯優勢,時而跳起沖破塔梅爾蘭防御,擊打其頭部、面部、胸部,令塔梅爾蘭防不勝防。崔建輝30:27,30:27,30:27獲勝。

自由搏擊第二組是中國高手鐘威鵬對陣伊朗世界冠軍本扎德,兩位大級別之間的厮殺異常精彩。本扎德善腿攻,開戰后鞭腿連連擊中鐘威鵬兩肋,鐘威鵬兩肋驚現鮮紅印跡。第二回合中,鐘威鵬以組合拳加腿將本扎德擊打倒地,TKO獲勝。

一組美女對決極吸引人。中國5次全國散打冠軍、4次世界散打冠軍劉玲玲決斗韓國女將金瑟琪。劉玲玲是萊州姑娘,萊州中華武校校友,去年曾來家鄉參加雲峰對決,以大比分斬首對手,人氣爆棚。金瑟琪ROAD FC戰績3戰2勝,K-1 戰績2戰1勝,實力雄厚。二人實力有差距,劉玲玲常有重拳將其擊打並擊倒,以30:27,30:27,30:27比分獲勝。

3組MMA規則比賽精彩連連。最先上場的是中國堂和斯對陣俄羅斯摔跤冠軍加德智夫。開戰不久,堂和斯將加德智夫抱摔,騎其身上擊打其頭。4分18秒TKO獲勝。

第二組中國李成超對陣韓國選手鄭潤載。兩位一開戰進入地面纏斗,4分28秒,鄭潤載裸絞降服獲勝。

壓軸出場的是中國青島鑫江國際搏擊俱樂部的“彝族飛隼”李母哈對陣塔吉克斯坦全國冠軍馬巴特。李母哈摔跤出身,擅長抱摔和地面砸拳,在CKF、英雄榜和昆侖決有優異成績,2017年獲得全國綜合格斗錦標賽亞軍。馬巴特是塔吉克斯坦名將,2017年10月28日“雲峰對決”對陣中國孟克托格斯。第二回合時以一記上勾拳命中孟克托格斯,隨后一記斷頭台降服孟克托格斯。李母哈不愧“彝族飛隼”,一開戰,兩次重摔馬巴特,將其壓制擊打,1分31秒TKO獲勝。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