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世界排球聯賽香港站 中國女排零封阿根廷

楊敏
2018年05月30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零封阿根廷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香港站昨天開打,中國女排在隊長朱婷回歸之后如虎添翼,以3比0橫掃阿根廷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比22、25比16和25比12。朱婷以16分榮膺全場得分王。今晚,中國女排將與日本女排展開角逐。

  中國女排在前兩個分站賽分別奪得冠軍與亞軍,但是隊伍先后輸給了韓國女排、波蘭女排以及塞爾維亞女排。隊長朱婷從香港站正式回歸,中國女排昨晚的首發陣容由主攻朱婷、劉曉彤,副攻王媛媛、顏妮,接應楊方旭,二傳丁霞和自由人林莉組成。除了朱婷榮膺得分王之外,主攻劉曉彤貢獻9分,副攻顏妮和王媛媛分別獲得8分和7分。

  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盛贊:“朱婷是一位很厲害的選手,在做好自己、自我提升的同時,還要在球隊困難的時候多一些承擔,起到帶領全隊的作用。”除了阿根廷女排之外,中國女排在香港站的對手還包括日本女排以及意大利女排。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