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平安球童成長計劃足球訓練營” 正式啟動

2018年05月31日16: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1日電 時值 “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中國平安聯合中超公司啟動“平安球童成長計劃足球訓練營”。此次訓練營將通過足球技能比拼,選拔共20名優秀的足球少年集結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參與足球集訓、體驗足球魅力。在此次足球訓練營中,足球少年們將通過中外教練專業授課、室外對抗訓練以及娛樂活動等方式獲得豐富的足球訓練體驗。

平安球童成長計劃北京中赫國安足球訓練營正式開營

作為“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平安球童成長計劃” 自2017年夏天開展以來,匯聚了國內外眾多優勢體育資源,在受到全國各地球迷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助力足球少年逐夢綠茵。今年暑期,平安還將組織百名足球少年作為中超球童參與“平安球童成長計劃——第二季”,並選拔25名最優秀的足球少年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參與專業的足球集訓,領略世界頂尖的“魅力足球”。

2018年是中國平安成立30周年,也是足球大年, 中國平安圍繞“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來”為核心主題展開多項回饋社會和客戶的活動。在體育足球方面,中國平安先是以5年10億元金額繼續冠名中超聯賽,后聯合中超、攜手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在北京房山蒲窪平安希望小學正式啟動“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劃,並向中國青基會捐贈了1億元保額的“校園足球保險”。

在健康生活方面,中國平安以主題馬拉鬆活動為引導,倡導全民健身熱潮,在滿足“醫、食、住、行”等各類金融與生活需求的同時,讓越來越多的社會大眾擁有簡單、便捷、健康、積極的生活體驗。

在此次“平安球童成長計劃足球訓練營”中,北京房山蒲窪平安希望小學作為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的足球公益支教指定學校,也組織了10名學生一同前往受訓。此前,中國平安還在北京長城居庸關舉行了“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活動,跑者以捐贈公益裡程的方式,為貧困山區村民提供“人生第一次體檢”,旨在號召社會關注國家扶貧大計,用奔跑助力健康扶貧。

中國平安表示,將不忘初心,繼續在足球和公益領域深耕。未來,中國平安的足球公益事業將一如既往堅持從足球事業本身出發,聯合中超聯賽及旗下俱樂部,為平安希望小學提供“1對1”足球公益支教,並幫助更多有潛質的青少年近距離接觸夢想,助力培養足球未來之星。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