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世界排球聯賽香港站第2輪 中國女排完勝日本女排

楊敏
2018年05月31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完勝日本女排

在昨天舉行的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香港站第2輪角逐中,中國女排以3比0完勝日本女排,3局的比分是25比21、25比19、25比17。朱婷以19分繼續榮膺全場得分王。今天晚上,中國女排將迎戰本分站賽最后一個對手意大利女排。

中國女排在前兩個分站賽分別奪得冠軍與亞軍,但是隊伍先后輸給了韓國女排、波蘭女排以及塞爾維亞女排。隊長朱婷從香港站開始正式回歸,她領銜中國女排在首輪以3比0完勝阿根廷女排,自己則以16分榮膺全場得分王。在中日女排最近7次交鋒中,中國女排保持全勝,其中包括在奧運會、世錦賽、世界杯等重要賽事上取得的勝利。兩隊最近一次交鋒是在去年的女排大冠軍杯上,當時中國女排以3比1獲勝。昨晚,中國女排的首發陣容由主攻朱婷、劉曉彤,副攻顏妮、胡銘媛,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自由人林莉、王夢潔組成,朱婷獲得19分,龔翔宇有10分入賬。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