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天津市體育局召開會議加大反興奮劑力度

劉晨
2018年06月01日08:32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體育局召開會議加大反興奮劑力度

  日前,天津市體育局專門召開第十四屆市運會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會議暨天津市體育局反興奮劑工作會議,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反興奮劑工作會議精神。

  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強調,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深刻認識抓好反興奮劑工作的極端重要性,以最堅定的決心、最堅決的態度、最有力的措施,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實好總局反興奮劑工作要求。要採取強有力措施,堅決打贏反興奮劑工作攻堅戰。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嚴格落實反興奮劑責任制,加強反興奮劑宣傳教育,加大第十四屆市運會興奮劑檢查與處罰力度,加強運動員食品、藥品、營養品安全管理,堅決杜絕重大惡性興奮劑事件發生。

  此前,天津市體育局還在中國反興奮劑中心的指導下,完成了反興奮劑教育講師和反興奮劑檢查官培訓工作。下一步天津將全面落實全國反興奮劑工作會議精神,加快市反興奮劑中心和反興奮劑拓展教育基地的建設,實現反興奮劑工作全覆蓋、全周期、常態化、制度化。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