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廣州國際乒乓球中心收獲國際乒聯的點贊

黃心豪
2018年06月01日08:4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國際乒乓球中心收獲國際乒聯的點贊

  廣州國際乒乓球中心正式啟動運行5周年系列活動暨歡迎國際乒聯、中國乒協蒞臨廣州國際乒乓球中心指導檢查工作活動日前在天河體育中心西門亞運體育文化中心廣場舉行。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出席活動儀式並高度評價了廣州國際乒乓球中心5年來為各國乒乓運動員和廣大乒乓球愛好者提供優質的服務,為促進乒乓球運動在中國乃至全球的進一步發展作出的貢獻。

  廣州國際乒乓球中心是廣州市體育體制機制改革試點單位,經國際乒乓球聯合會授權、批准,於2013年正式啟動運行,完成了國際乒聯、中國乒協交付的培訓任務,學員覆蓋阿聯酋、印度、埃及、泰國等國家和地區,每年培訓國際運動員50人次,經中心培養的青少年運動員都取得了飛躍進步,多次來訓,並屢屢在國際賽場上獲獎。

  廣州國際乒乓球中心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傳承乒乓文化,將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工作進行深度融合,積極搭建對接全球國際交流平台、未來青少年培訓平台、服務社會全民健身大眾平台,既推動本地乒乓球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又完成了國內外青少年培訓任務,更發揮了乒乓球國際交流平台的作用,被國際乒聯評為全球22家國際培訓中心僅有的6家A級培訓中心之一。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