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伊國際男籃對抗賽

中國隊獲得兩連勝

2018年06月02日08: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日電  (記者范佳元)中國男籃藍隊與伊朗男籃熱身賽第二場較量6月1日在江蘇張家港進行,最終中國男籃藍隊以84︰73擊敗伊朗隊,取得中伊國際男籃對抗賽的兩連勝。

雙方5月30日在遼寧沈陽進行了第一場比賽,中國男籃藍隊也取得了勝利。

此番熱身賽,中國男籃藍隊以年輕球員為主,易建聯、郭艾倫、韓德君等主力都沒有參加集訓,很多球員之前沒有國字號球隊經歷,本次熱身賽出場的高詩岩、陸文博、劉宇軒等人都是首次入選國家隊。

而伊朗隊陣容中除了中鋒哈達迪,囊括了大部分主力球員,其中包括中國球迷非常熟悉的小前鋒巴赫拉米,還有去年亞洲杯上伊朗男籃的主要得分手賈姆希迪和雅克查理。

伊朗男籃身體強壯、擅長對抗,但是讓人驚喜的是,中國男籃藍隊完全沒有回避,反而打得比對手更強硬。談及今晚的比賽,中國隊后衛吳前說:“伊朗隊實力很強,我們還是要繼續專注防守,把防守做好,才有機會拿下這場比賽。”

中國男籃藍隊主教練杜鋒表示:“年輕隊員的態度我非常滿意,細節決定高度,作為教練我還要繼續幫助他們提升。”

《 人民日報 》( 2018年06月02日 07 版)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