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中伊男籃對抗賽 中國男籃藍隊獲連勝

黃維
2018年06月02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籃藍隊獲連勝

中伊男籃對抗賽的第2場比賽,昨天晚上在江蘇張家港舉行。中國男籃藍隊,以84比73再度擊敗伊朗,收獲連勝。

盡管眾多主力缺陣,但5月30日晚在沈陽舉行的首場比賽中,中國隊還是在第3節拉開分差,以77比66輕鬆擊敗伊朗隊。主教練杜鋒依據此前的戰況,在比賽之中更多讓隊員們鍛煉,使用了更多的球員參與輪換。在昨晚的比賽之中,中國隊開場就打出了一波16比4的良好開局,此后伊朗隊一路追分,也沒能改變局勢。

宏遠悍將任駿飛依然表現不錯,他拿到19分、11個籃板球和2次助攻,陶漢林拿到了18分和5個籃板球,而吳前也拿到12分、3個籃板球和4次助攻。

對伊朗兩戰兩勝,其實這支伊朗隊隻少了哈達迪和卡茲米兩名猛將,這支伊朗隊應該算是1.5隊——而男籃藍隊雖然說起來只是“一半”國家隊,但易建聯、周鵬、韓德君、郭艾倫、胡金秋、李根等大將都未出場,打出這樣的成績,還是頗為讓人滿意的。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