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齊達內5000萬歐執教卡塔爾?

文晟
2018年06月03日09:5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齊達內5000萬歐執教卡塔爾?

幾天前齊達內辭去皇馬隊主帥引發了世界足壇的震動,關於他為何要辭職,他的下一站在哪也是眾說紛紜。日前,包括《太陽報》在內的多家英國媒體透露,齊達內將會與卡塔爾足協簽約四年,並率領卡塔爾國家隊征戰2022年世界杯。

與此同時,埃及億萬富翁納吉布·薩維裡斯在社交網絡上也証實了齊達內將去卡塔爾執教的消息,並透露法國人的年薪會達到驚人的5000萬歐元。如果消息屬實,齊達內將成為世界足壇的“打工皇帝”,目前球員中年薪最高的是梅西,為4600萬歐元,而教練中年薪最高的裡皮才2000萬歐元。一名主帥的年薪能超越足壇第一球星,這在過往是不敢想象的。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0年,齊達內就曾擔任過卡塔爾申辦2022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雙方若是再度合作也不足為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