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王燊超:為對陣緬甸的比賽中佩戴飾品違反規則而致歉

2018年06月04日13: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王燊超

人民網北京6月4日電(歐興榮)國足球員、上海上港隊的王燊超今日下午發布微博,為自己在與緬甸隊的比賽中,因佩戴飾品違反比賽規則而致歉,並表示自己深刻認識到所犯的錯誤,一直在反省。

王燊超在微博中寫道:隨國家隊從泰國集訓回來了。在同緬甸的比賽中,我因為佩戴飾品,違反了比賽規則,我一直在反省,同時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作為一名國腳,在場上的一舉一動都應當以身作則。在此,我想向所有關心我的球迷、媒體朋友們致以真誠的歉意,並向大家保証,日后定會更加嚴於律己、嚴守賽場規則。

國足在5月26日晚對陣緬甸的熱身賽上,王燊超將項鏈藏在球襪裡,上場后趁主裁判不注意偷偷戴上,這一幕被直播鏡頭拍到,引發輿論熱議。據足球記者趙宇透露,裡皮和國家隊和足協領導知道此事后,決定不將王燊超列入國足對陣泰國的比賽名單,以示批評教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