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倫杯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 土耳其隊晉級半決賽

2018年06月05日07: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法國濱海福斯6月3日電  (記者田棟棟)U21(21歲以下)級別的土倫杯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3日進入第九天。土耳其隊、加拿大隊、日本隊和葡萄牙隊所在的C組進行了第三輪較量。土耳其隊以2︰1擊敗葡萄牙隊,小組賽2勝1負積6分排名第一晉級半決賽。

  在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土耳其隊在上半場第三分鐘就取得進球。22分鐘后,土耳其隊發動左路進攻,造成葡萄牙隊防守隊員犯規,隨后利用前場定位球機會打入第二球。第六十六分鐘,葡萄牙隊利用點球機會扳回一分,但1︰2的比分還是保持到了終場。葡萄牙隊小組賽1平2負積1分排名第四。

  此前保持不敗的加拿大隊在先入一球的情況下被日本隊以1︰1逼平。

  此役戰罷,加拿大隊1勝2平積5分排名小組第二,日本隊1勝1平1負積4分緊隨其后。

  創始於1967年的“土倫杯”是一項傳統國際青年足球賽事。6月5日起,由法國隊、德國隊、海地隊和美國隊參加的“土倫杯”女子賽事也將拉開帷幕。


  《 人民日報 》( 2018年06月05日 23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