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郎平:希望中國女排能在江門站繼續進步

2018年06月05日08:2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郎平:希望中國女排能在江門站繼續進步

新華社廣州6月4日電(記者魏蒙)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在4日下午舉行的2018世界女排聯賽(江門站)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說,希望把隊伍現有水平發揮出來,在江門站繼續進步。

郎平認為,在江門站參賽的都是比較優秀的球隊,巴西、美國是老牌勁旅,攻守全面。俄羅斯今年打得非常快,改變了風格。對中國隊來講都是很好的鍛煉機會。

當天下午,美國、俄羅斯、巴西和東道主中國隊的主教練及隊長、隊員都出席了發布會,介紹各自備戰情況。巴西、俄羅斯、美國三隊教練、隊長(隊員)表示,已經做好了充分准備,將為觀眾奉上精彩比賽。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表示,隊友們做好了充分的准備,在技戰術安排上聽從教練安排,隊員會全力配合,發揮出應有的實力。

據了解,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比賽包括女排、男排賽兩部分。6月5日至7日舉行女排比賽、6月22日至24日舉行男排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