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跳水世界杯:謝思埸雙人3米板險勝奪冠

鄒甜
2018年06月06日08:1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思埸雙人3米板險勝奪冠

  第21屆國際泳聯跳水世界杯昨日(5日)在武漢迎來第二日比賽日,繼首日獲得混合雙人10米台及男女混合全能賽兩項冠軍之后,昨日中國隊再得一金——廣東名將謝思埸搭檔曹緣險勝英國組合,奪得雙人3米板的冠軍。

  去年的布達佩斯世錦賽,謝思埸與曹緣搭檔出戰男子3米板雙人項目,結果二人出現失誤,以微弱的劣勢輸給俄羅斯的扎哈羅夫/庫茲涅索夫組合。今年跳水世界杯,二人依然委以重任,不過這塊金牌得來不易。在上午的預賽中,中國組合以第二名晉級,英國組合梅裡斯/拉夫爾獲得頭名。決賽中,中國組合的難度系數雖然並不是最高,但前三輪之后處於領先位置。第四輪,曹緣/謝思埸同步略有欠缺,被英國組合反超。第五輪英國組合將分差擴大至10分之多,然而,英國組合最后一跳的109C出現嚴重失誤,被中國組合反超。最終,中國組合以448.74分奪冠,英國組合以440.64分獲得亞軍。

  接下來,曹緣和謝思埸還將出戰單人3米板的比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