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合作伙伴簽約

李曉潔
2018年06月06日08:2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合作伙伴簽約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城市更新服務合作伙伴簽約儀式6月5日在首鋼園區北京冬奧組委辦公區舉行。首鋼集團正式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合作伙伴。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國際殘奧委會主席帕森斯,國際奧委會副主席於再清,國際奧委會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薩馬蘭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主席苟仲文,北京市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主席陳吉寧,中國殘聯主席、北京冬奧組委執行主席張海迪等領導出席簽約儀式並見証簽約。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與首鋼集團總經理張功焰代表雙方簽署了合作協議。

  首鋼集團與奧運結緣已久。十多年前,為服務國家發展和北京奧運會籌辦,首鋼率先實施鋼鐵業整體搬遷,為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作出了突出貢獻。北京2022年冬奧會申辦成功后,北京冬奧組委辦公區、國家隊冰上項目訓練基地、北京冬奧會單板大跳台項目競賽場地等相繼落戶首鋼園區。此次與北京冬奧組委簽約成為官方合作伙伴,首鋼也再一次開啟了服務保障冬奧籌辦的新篇章。

  巴赫對首鋼老工業園區的再利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說:“此時此刻,我們就站在一處鮮活的奧林匹克遺產的正中央。首鋼極好地詮釋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對2008年奧運會遺產的繼承。”

  張建東也表示,北京冬奧組委將積極為首鋼集團搭建宣傳推廣平台,使首鋼充分獲得冬奧品牌帶來的廣泛收益,樹立奧林匹克推動城市發展的典范。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