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美網女單冠亞軍會師法網半決賽

鄧菲菲
2018年06月07日08:2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美網冠亞軍會師法網半決賽

   沒了大小威,法網女單半決賽還是有美國德比!北京時間昨天(6日)凌晨,2018年法網率先結束女單下半區1/4決賽的爭奪,賽會10號種子斯蒂文斯延續近期的穩健發揮,以2:0橫掃14號種子卡薩金娜,賽會13號種子凱斯則經歷兩盤激烈纏斗,同樣直落兩盤戰勝本屆法網女單八強中唯一的非種子選手普丁塞娃,兩名美國選手將在法網半決賽上演德比戰。

  這是自2002年以來首次有除威廉姆斯姐妹之外的美國選手攜手闖入法網四強,也是那年之后首次有美國選手會師法網半決賽。值得一提的是,斯蒂文斯和凱斯上一次在大滿貫隔網相對是去年的美網決賽,當時斯蒂文斯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凱斯、捧起個人大滿貫首冠。在兩人過去兩次交手中,斯蒂文斯以兩戰全勝保持壓倒性的優勢,不過這次是兩人首次在紅土上相遇。

  談到即將到來的半決賽,凱斯毫不示弱:“美網感覺像是發生在12年前的事情了,我從那次經歷當中學到了很多,去年美網我輸給了斯隆(斯蒂文斯),但我覺得到了紅土就是另一種情況了。”斯蒂文斯則回應說,隻要踏上賽場,她們就會相互競爭:“上場后我們是競爭對手,要全力出擊。但在那之前,我們之間的氣氛不會變得很尷尬,也不會讓彼此感到不適。有兩位美國球員會師法網四強已經相當了不起了,而這還意味著其中一位會踏上決賽舞台,又是另一件美好的事情。總而言之,我覺得沒人會有怨言。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