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詹姆斯:對勇士是巨大挑戰 將把握好主場優勢

2018年06月07日08: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總決賽第三場即將打響。客場0比2未嘗勝果的騎士將回到主場迎戰衛冕冠軍勇士,這並非詹姆斯首次在系列賽遇到0-2落后的困境,此前他所在的球隊已有過3次在系列賽0-2落后但最后翻盤的經歷。

“我們整個賽季以來都表現得堅韌頑強,無論經歷過什麼,我們都是如此。我們有機會回到克城捍衛主場,就如同勇士在他們的主場所做的那樣。我們期待著挑戰,這項任務異常艱巨,就像我在總決賽開打前所說的,對陣勇士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我們現在有機會把握住回到主場的勝機,我對此很期待。”詹姆斯在接受採訪時說道。

需要留意的是,詹姆斯今年季后賽的中距離跳投命中率接近五成,這使得他在進攻端愈發的無解。對此,他說:“在我職業生涯的這個節點,我在比賽的各個環節都保持著充沛的信心,我不相信現在還有人敢在防守端賭我的投籃信心。”

此前,騎士主帥泰倫-盧表示,希望球隊能在回到主場后加強身體對抗,詹姆斯對此也有同感。

“我們一直都在強調提高身體對抗強度,從首輪季后賽對陣步行者就開始了,他們的身體對抗比我們更加強硬,我們這才意識到季后賽已經開始了,此前沒打過季后賽的那些隊友也意識到了。”詹姆斯說道,“從那時候開始,身體對抗就一直都是我們強調的重點事項,無論我們的對手是哪支球隊,我們都是會這麼做的。”

另外,詹姆斯也談到了主場優勢對他們的幫助,他說道:“首先你能從現場球迷那裡得到認同感,他們也能為你帶來興奮感。我一直都相信角色球員的主場表現要好於客場,他們需要現場球迷的支持,也需要主場的熟悉感,這並不限於主場地板以及更衣室等,所以我覺得主場優勢在今年季后賽確實令我們獲益匪淺。”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