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國家體育總局領導吉林市調研

曹彧 李峰
2018年06月08日08:39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總局領導吉林市調研

  6月6日至7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苟仲文一行赴吉林市調研北山四季滑雪場建設工程進展情況。

  吉林北山四季滑雪場工程作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重點工程和全球首例利用人防工程改建的室內滑雪場項目,於2017年9月正式開工,計劃於今年8月15日交付使用。該工程建設完畢后,將主要用於越野滑雪、冬季兩項等雪上項目的訓練。苟仲文一行深入工地,詳細了解項目進展情況,並就一些建設細節進行詢問和交流。苟仲文指出,要按照設計要求和工期保質保量完成建設任務,把它建設成為國際一流水准的室內越野滑雪場,投入使用后既要保証競技訓練的需要,也要滿足廣大人民群眾滑雪健身的需求。

  吉林省政府省長景俊海、副省長安立佳,國家體育總局有關司局、吉林省政府和省體育局主要負責同志一同調研。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