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賈秀全執教首秀 中國女足不敵美國女足

謝澤楷
2018年06月09日11: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不敵美國女足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北京時間昨日上午,中國女足在美國鹽湖城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女足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結果以0比1不敵對手,這也是女足新帥賈秀全執教后的首場比賽。

  本場比賽第56分鐘,美國女足獲得禁區右側任意球機會,拉皮諾埃主罰,摩根中路包抄,頭球破門。全場比賽,中國女足在先做好防守,承受住主隊開場后的進攻之后,通過在中場設置重兵,尋找反擊機會。雖然以0比1輸掉比賽,但球隊在攻防兩端的思路比之前要清晰明了。

  尤其是防守端,中國女足在實力不及對手的情況下,依靠整體防守站穩腳跟,拼搶和補位也非常積極。但在下半場體能下降后,球隊在場面上也落入被動。差距依然很明顯,全場比賽中國女足控球率隻有42%,射門3次,對手則是11次。角球數方面,美國隊12個,中國女足1個,隻能說中國女足整體防守做得不錯。兩隊將於北京時間6月13日上午再戰一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