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王哲林18分4籃板 男籃紅隊52-64不敵澳聯隊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6月09日09:54

中國男籃紅隊隊員在比賽中
中國男籃紅隊隊員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6月9日電(楊磊) 6月8日,2018年中澳對抗賽在河南濟源拉開序幕,中國男籃紅隊迎戰澳大利亞NBL聯隊。澳大利亞末節展開逆襲,最終男籃紅隊以52-64不敵澳大利亞NBL聯隊。

中國男籃紅隊這邊,趙泰隆6分,方碩12分,俞長棟2分4籃板,王哲林18分4籃板,趙睿6分,阿不都沙拉木4分。澳大利亞NBL聯隊4人得分上雙,紐利10分8籃板,卡迪10分,齊科特16分, 古爾丁14分。

比賽開始,中國男籃紅隊打出一波6-2的攻勢領先對手。NBL聯隊裡突外投回敬一波5-0后一度將比分反超。趙睿連投帶罰拿下4分,中國男籃紅隊打出一波6-1后將分差拉開到6分。首節結束中國男籃紅隊20-17領先澳大利亞NBL聯隊。

次節,王哲林憑借身體優勢在內線屢造殺傷,紅隊將分差拉開到6分。后半段男籃紅隊在2分多鐘裡一分未得。NBL聯隊裡突外投打出一波10-0的反擊高潮后一舉將比分反超。半場結束中國男籃紅隊32-35落后澳大利亞NBL聯隊。

下半場,NBL聯隊一波5-2后將領先優勢拉開到6分。王哲林關鍵時刻爆發連砍6分后幫助己隊將比分追至40平。孫銘徽節末的突破上籃得手幫助己隊打破得分荒的同時也將比分重新反超,格裡登最后打板命中,三節結束兩隊戰至42平。

末節,NBL聯隊轟出一波18-6的進攻高潮,在四節還剩3分多鐘時將分差拉開到14分。趙泰隆隨后命中三分,基科特拋投命中后幫助己隊重新將分差拉開到13分。最終中國男籃紅隊以 52-64不敵澳大利亞NBL聯隊。

中國男籃紅隊首發:趙睿、方碩、趙泰隆、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