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騎士主帥:希望詹姆斯留下來 感激他所做的一切

2018年06月09日12: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9日,騎士以85-108不敵勇士,從而在總決賽中被0-4橫掃。

賽后,騎士主帥泰倫-盧接受了媒體採訪。

盧首先談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現:“作為全世界最強的球員,在第15個賽季裡傾其所有,打滿82場常規賽,打出了可能是我們見過的最偉大的季后賽個人表現,一整個賽季扛著球隊前進,做好表率,這証明了他是誰、他能做到什麼。當我們表現不佳,他本可以選擇放棄,但他不會這樣做。很多人可能都會,但他沒有。他從來都是奮斗到最后一刻,有時候即使傾盡全力,還是會失敗。”

談到詹姆斯的休賽期,盧說道:“我希望他會留下來,我們都知道,但經歷了這樣的一場比賽之后,我也許不能站在任何立場談這個了,但我只是感激他這賽季所做的一切,我隻能說這麼多了。”

談到自己是否下賽季還將擔任騎士主帥,盧說道:“於我個人而言,我希望回歸。這賽季我經歷了一些很艱難的問題,我本可以放棄,但我也不會這樣做,因為我知道,即使我沒有100%恢復,但我得為季后賽做好准備,這是我的時刻,我不想讓我們的教練組和球員處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必須堅持,這就是冠軍該干的,我付出了一切。當我缺席的時候,拉裡-德魯等人做得非常好,一直堅持到我復出。其實我回來的時候,我並不是完全做好准備了,但我必須做到,這就是我,從來不會放棄。我們經歷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賽季,盡管在總決賽中失利,但我們依然做得很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