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第一場比賽后右手受傷 對外一直隱瞞傷情

2018年06月09日14: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9日,騎士在總決賽第四場不敵勇士,遭對手橫掃,無緣總冠軍。賽后,據媒體報道,在總決賽第一場比賽后,詹姆斯的右手受傷,但一直沒有向外界透露。

據消息人士透露稱詹姆斯是因為在第一場比賽后出於沮喪拳擊一塊黑板導致手部受傷,不過為了防止勇士得到相關消息,一直沒有對外透露。

賽后,著名記者Brian Windhorst發來現場報道講述了詹姆斯右手受傷的詳情:“過去三場比賽,勒布朗承受著嚴重的右手傷情在打比賽,這是他在G1賽后因拳擊更衣室內的一塊黑板導致的。他已經接受了兩次核磁共振檢查,當他遠離媒體記者和訓練時,他的手上一直戴著軟護具對傷處進行保護。他缺席了許多訓練,據我得到的消息,還有你們也能從此前的新聞發布會上看到,他一直有意地把一隻胳膊藏起來。他不想把傷病作為他場上表現的借口,也肯定不會提前泄露這些消息,他們把消息封鎖得非常嚴密,不想讓勇士對此加以利用。回頭來看,G1的失利不僅在場上損害著騎士,也在場下造成了后果。過去三場比賽以來,他在10英尺外的投籃僅僅19投5中,今晚的比賽就是例証,他甚至都沒有嘗試在外圍投籃,只是不停地沖擊籃下,加上他還得忍受前一場的腳踝傷病。勒布朗的右手傷情嚴重影響了他過去幾場比賽,G1過后他的右手腫脹得太嚴重,甚至導致從醫學影像中沒法判定具體傷情。”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