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跳水世界杯:“夢之隊”包攬全部金牌

鄒甜
2018年06月11日08:4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夢之隊”包攬全部金牌

第21屆國際泳聯跳水世界杯昨日(10日)迎來最后一個比賽日的爭奪,在最為矚目的男子十米台項目上,中國選手陳艾森奪冠。中國跳水隊也在本屆跳水世界杯上實現11塊金牌的包攬。

十米台的比賽,由於英國名將戴利缺席,決賽成為了中國跳水隊隊員陳艾森和楊健的舞台。在最后一跳之前,楊健領先陳艾森0.45分,不過楊健最后一跳難度系數為4.1的動作“109B”(向前翻騰四周半屈體)出現失誤,被陳艾森在最后時刻反超。

隨著施廷懋、昌雅妮在女子三米板雙人上摘得最后一個項目金牌,中國跳水隊拿到了本屆世界杯上的所有金牌。中國跳水隊隊長陳艾森表示,本屆世界杯還有好多國外的選手沒來,不清楚對手的情況,但接下來跳水隊會繼續訓練,爭取再攀高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