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各地新聞

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北京站開賽 2500選手參賽創歷史新高

2018年06月11日16: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北京站開賽 2500選手參賽創歷史新高

 人民網北京6月11日電 (記者陳晨曦)2018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北京站日前在翱翔營地開賽,本站賽事共有超過2500位小朋友參與,創參與人數新高。

2017年,斯巴達勇士兒童賽首次在中國上演,誕生了6500位小勇士。比賽的趣味性和挑戰性深受家長和孩子們的喜愛。2018年4月14日,該項賽事首次登陸上海便引來了超過1000位小朋友的加入。本站作為2018年斯巴達勇士兒童賽的第二站,共有超2500人參與挑戰,參與人數再創新高。

賽事分為精英組與公開組,所有完賽的小勇士會獲得完賽T恤、獎牌、香蕉等完賽物品。比賽設有不同的距離和障礙數量。4歲至6歲的小朋友需要挑戰1公裡左右,超過8個障礙的賽道﹔7歲至9歲的小朋友將要征服2公裡左右,超過13個障礙的賽道﹔10歲至14歲的小朋友則需挑戰3公裡左右,超過18個障礙的高難度賽道。

上午9時,男子精英組出發,9時15分,女子精英組選手緊隨其后。經過20分鐘左右的精彩角逐,Allen Li憑借20分17秒收獲男子組冠軍,孫健翔和李雨桐分獲男子精英組亞軍和季軍。女子精英組的小朋友也緊隨其后,楊採遇憑借19分38秒獲得女子組冠軍,李卓爾和袁一宸分獲女子精英組亞軍和季軍。

2018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引入了成人賽的三色獎牌體系,隻要在一年內(1月1日-12月31日)挑戰三場比賽,小朋友就能獲得三色獎牌。“新增兒童三色獎牌也是為了孩子們愛上挑戰,將挑戰進行到底,不斷突破自己。”斯巴達勇士賽項目負責人張昊洋說。

作為賽事的亮點之一,主會場豐富的嘉年華活動也成為小勇士們賽后聚集地。經典的刻字區、體能互動、面部彩繪以及彩繪板、益智激光穿越挑戰、趣味車型涂鴉、皮影制作等眾多小游戲,讓家長和孩子們能夠無憂無慮的享受周末的歡愉時光。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