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赴意大利開啟海外拉練 J·馬隨隊高拉特不見蹤影?

李斌
2018年06月12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J·馬隨隊高拉特不見蹤影?

  昨日凌晨,廣州恆大飛赴意大利卡塔尼亞開啟海外拉練,球隊在夏訓中將分別在意大利和奧地利進行訓練,屆時將參加多場熱身賽。值得一提的是,恆大夏季轉會窗口的外援更改也將在這段時間完成。

  恆大在出發前得到了塔利斯卡的加盟,巴西國腳球員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隊半年,塔利斯卡將直接在意大利和球隊進行匯合。由於恆大在夏季能更換兩名外援,因此剩下的一個名額備受外界的關注。實際上,J·馬丁內斯此行隨同球隊前往海外拉練,意味著他得到了在短暫時間內打動卡納瓦羅的機會。無論是讓J·馬丁內斯還是塔利斯卡進行注冊,勢必在現有的外援中撤下一名,最有可能依次是高拉特、古德利、阿蘭。古德利在眾多外援中實力相對一般﹔高拉特則是被轉會“緋聞”纏身,並且這位巴西球員目前是俱樂部唯一能夠通過出售獲利的﹔而阿蘭在間歇期后依然會缺席一場聯賽,不過有了塔利斯卡的加盟,他的缺席可以被忽略。

  此外,高拉特在假期結束后恰逢生日,因此他並沒有像其他外援和教練一樣飛回廣州,而是在巴西舉行生日會,所以此次從廣州出發意大利的人員中並不見他的身影。不過,並不排除他直接前往意大利和球隊匯合,除非他確定已經談妥轉會離隊。

  恆大這段時間還和羅馬的比利時中場納因格蘭、那不勒斯隊長哈姆西克扯上“緋聞”。不過,意大利媒體表示納因格蘭對前往中超沒有興趣,他已經無限接近加盟國米。哈姆西克則是已經被卡納瓦羅否認,恆大主帥表示:“球隊不會成為一支(在轉會市場)令人不安的力量。”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