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武林龍斗士攜手保華杯中方選手大獲全勝

2018年06月12日16: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記者王霞光)保華杯自由搏擊爭霸賽日前在昆山體育館打響。本場大賽由武林龍斗士團隊功夫搏擊主持人王濤擔綱主持,共設8場中外對抗賽,7場中方選手勇奪桂冠。

其中兩場焦點之戰,分別是泰國阿頌索埃塔鵬對陣中方唐一琛,俄羅斯選手穆來德對陣保華搏擊館長劉亞。泰國選手阿頌索埃塔鵬和唐一琛火拼3局不分高低,當功夫搏擊主持人王濤宣布加賽一局,現場觀眾熱情高漲,迫不及待觀看王者之。加賽局開始兩位選手就全力以赴猛攻,期間並沒有停歇,最后泰國選手點勝中方,這也是唯一一場外方選手獲勝組。

最后壓軸出場的是保華搏擊代表隊劉亞對戰俄羅斯穆萊德,穆萊德拳腿組合非常勇猛,因此這次比賽賽前很多人認為以拳法密集穆萊德很可能會擊倒中方劉亞,但結果並非如此。比賽第一局開始,穆萊德便以連續組合拳猛中方劉亞施加壓力﹔劉亞在不斷移動的同時,找准時機以高掃踢正中下巴,當場KO穆萊德優勢獲勝。在此期間,為展現中國傳統功夫魅力,著名演員石峯表演詠春拳為大賽助力。最后,在觀眾的喝彩聲中,比賽落下帷幕。

當天,武林龍斗士走進徐州市銅山區南京路進行外場武術搏擊賽(共9場比賽)。首先出場的是來自廈門的王藝鳴,曾獲2017年廈門武術節團體賽第二名。出生武術世家的王藝鳴在剛出場第一局優勢獲勝,展現了少兒搏擊體育格斗實戰技術。最后出場的是徐州當地THE KING 格斗的鹿智搏,在盡力打滿3局后,榮獲武林龍斗士金腰帶。賽后,功夫搏擊主持人王濤說,我們武林龍斗士搏擊賽事旨在引領潮流時尚體育搏擊運動,在武林風、昆侖決的大力支持下,傳承中國武術文化,齊心合力讓每一位觀眾了解中國搏擊事業,以中國功夫競技運動為載體,在文化、競技武術等諸多領域引起社會關注,促進全民健身,領導武術搏擊健身潮流,豐富群眾文化生活,通過武林龍斗士格斗搏擊大賽影響力促進經濟文化的發展。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