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世界杯開賽前西班牙隊臨陣換帥  耶羅取代洛佩特吉

周婉琪
2018年06月14日07: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隊臨陣換帥 耶羅取代洛佩特吉

北京時間昨天傍晚,西班牙足協召開新聞發布會,突然宣布國家隊主帥洛佩特吉“下課”,由皇馬名宿、現任西班牙國家隊體育總監耶羅成為臨時主帥,帶領“斗牛士”征戰俄羅斯世界杯。

大約19個小時之前,皇馬官方宣布洛佩特吉將在世界杯后執教“銀河戰艦”,雙方簽約3年。由於洛佩特吉20多天前才與西班牙足協續約至2020年,因此皇馬將向西班牙足協支付200萬歐元的違約金。

對此,西班牙足協做出了出人意料的激烈反應,足協主席魯維亞萊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已經做出了解雇洛佩特吉的決定,我們感謝他的貢獻,但我們在皇馬宣布他擔任主帥前5分鐘才知道此事,我們無法接受這樣的做事方式。”

魯維亞萊斯今年5月剛剛當選西班牙足協主席,他此前是西班牙球員工會主席,作風非常強硬。據說耶羅和球員都勸他不要沖動,因為臨陣換帥是兵家大忌,但魯維亞萊斯仍堅持己見。

“我跟球員溝通過,我能保証他們將竭盡全力,跟新教練一起爭奪世界杯冠軍,我們所有人需要團結一心。”魯維亞萊斯強調。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