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中國球童出征世界杯

孫嘉暉
2018年06月14日07:5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少年出征世界杯

雖然中國男足缺席了本屆世界杯,但中國球童沒有缺席,他們已經順利抵達俄羅斯,將在各賽場亮相,奏響“踢球吧!少年強”的最強音。

作為世界杯全球官方贊助商,蒙牛力主讓更多中國元素亮相世界杯,包括中國足球小將。在包括開、閉幕式在內的8場本屆世界杯重要比賽中,88名足球少年將代表中國踏上世界杯比賽的賽場。他們中既有來自貧困山區和蒙牛總部所在地內蒙古和林格爾縣的孩子,也有來自革命老區陝西省志丹縣志丹學校的足球少年,還有來自廣東的南派足球小將。

來自深圳赤足青訓的11歲小將歐陽嘉鑫也隨隊出征俄羅斯,他將在7月3日亮相聖彼得堡的1/8決賽。“我是看了《功夫足球》后開始喜歡上這項運動的,現在踢球5年了。”歐陽嘉鑫說,“我喜歡巴西球星內馬爾。”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