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端午節除了粽子還有比賽

2018年06月14日15:46 | 來源:新體育網
小字號
原標題:端午節除了粽子還有比賽

自2017年3月國家體育總局實施體育賽事惠民計劃以來,“春節”、“五一”已舉辦或安排了許多有影響力的、群眾喜聞樂見的體育賽事,讓群眾節假日更豐富多彩,滿足了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

端午佳節,各地各部門將繼續貫徹落實通知要求,推出眾多精彩惠民賽事。賽龍舟是端午節的習俗之一。值此佳節,中華龍舟大賽將在端午期間在福州舉行,精彩的賽事既為端午佳節增添節日氛圍,又能展現優秀傳統文化。另外,2018年亞運會滑板國家隊選拔賽、全國圍棋團體賽、圍棋汽車拉力賽、2018碾子山山地馬拉鬆賽、全國女子籃球錦標賽、FIBA三人籃球挑戰賽、全國U19青年籃球聯賽男子組第二階段、2017-2018全國青少年U系列攀岩聯賽-上海站、中國攀岩聯賽、2018年全國青年柔道錦標賽、美巡系列賽-中國昆明錦標賽、2018青超聯賽、中乙第十二輪、2018中國足協室內五人制足球國際錦標賽等賽事將在端午假期百花齊放。

節日體育惠民賽事匯集了多類型、高品質的賽事,契合了民眾日益增長的消費升級需求,展現出體育的多元功能,將競技賽事與娛樂休閑、傳統文化與現代體育有機結合,用拼搏、奮斗的體育精神為節日增添更多精彩。(轉自新體育網)

附:端午期間部分體育賽事活動安排表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