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7年姐弟戀修成正果 韓天宇劉秋宏結連理

楊敏
2018年06月20日08:0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韓天宇劉秋宏結連理

昨天上午,中國短道速滑名將韓天宇和劉秋宏在遼寧撫順舉行婚禮,這對相差7年的姐弟戀修成正果,22歲的韓天宇透露,自己12歲就愛上劉秋宏,他希望妻子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上帶著孩子到現場為自己加油。

22歲的韓天宇是2014年索契冬奧會短道速滑銀牌得主,在2016年世錦賽曾奪得3金。29歲的劉秋宏曾在2012年世錦賽上奪得1金1銀,並擔任2014年索契冬奧會中國代表團閉幕式旗手。早在10年前,韓天宇就在一個短道速滑賽上認識了劉秋宏,4年后他入選國家隊與劉秋宏成為隊友。由於二人年齡相差7歲,劉秋宏在是否接受韓天宇的問題上一度猶豫不決,后者用誠意打動女方。韓天宇表示,婚后將繼續為奧運夢想拼搏,幸福的家庭可以讓他的事業更進一步。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