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電影《破門》移動電影院首映在北京舉行

《中國體育報》王輝
2018年06月21日14:45 |
小字號

日前,電影《破門》在北京舉行了移動電影院首映禮。總制片人劉乃藝、導演徐耿及一眾演員出席了該活動。

電影《破門》是由國家體育總局宣傳司、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大力支持的一部體育題材影視作品,是國家體育總局自2017年起體育類題材影視劇打造計劃的開篇之作。本片以2008年汶川地震時期的一段真實故事為背景,講述了一支山區留守兒童足球隊不平凡的成長歷程,影片中的孩子們不但要面對重大自然災害所造成的生活磨難,還需要克服心靈余震所產生的情感陰霾。該片不僅是對這段國家往事的記錄和見証,更是為了向當今國人傳達這種堅強不屈的“破門精神”。

電影《破門》體現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精神,更展現了“少年強則中國強”的偉大力量,影片登陸移動電影院,勢必將這份力量、這股正能量傳遞給更多的觀眾。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