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朱婷續約瓦基弗銀行將開啟留洋第三季

2018年06月22日15: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續約瓦基弗銀行將開啟留洋第三季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6月22日電 土耳其女排聯賽球隊瓦基弗銀行隊21日通過其推特官方賬號宣布與中國球員朱婷續約。朱婷即將開啟她連續第三個賽季的留洋生涯。

  朱婷於2016年裡約奧運會后加盟瓦基弗銀行隊。留洋兩年,她幫助球隊奪得兩次女排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一次世俱杯冠軍。在剛剛過去的2017-2018賽季,朱婷隨隊收獲了她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聯賽冠軍,並幫助球隊問鼎土耳其杯和土耳其超級杯。此前,瓦基弗銀行俱樂部主席德姆倫曾表示希望朱婷長期為球隊效力。

  瓦基弗銀行隊同時宣布與另外三名外援續約,分別是塞爾維亞女排隊長拉西奇、美國女排國手羅賓遜和荷蘭接應二傳斯洛特耶斯。

  土耳其女排聯賽是目前世界上水平最高的女排聯賽之一,擁有瓦基弗銀行、費內巴赫切、埃扎杰巴瑟等傳統強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