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 中國男排擊敗日本男排

楊敏
2018年06月23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排擊敗日本男排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昨天結束了首個比賽日的角逐,中國男排以3比1擊敗亞洲老對手日本男排,4局的比分分別是25比16、25比21、18比25、25比22,江川貢獻了全隊最高的26分。

  一共有16隊參加今年的世界男排聯賽,中國男排分別參加中國寧波、波蘭羅茲、俄羅斯烏法、韓國首爾以及中國江門5個分站賽。在已經結束的4個分站賽上,中國男排以2勝10負暫列第15名,墊底的是韓國男排。日本男排是亞洲隊伍中成績最好的,以6勝6負暫列第9,依然保留挺進前6名力爭總決賽入場券的希望。昨晚是中日兩隊在國際賽場上的第45次交鋒,此前,中國男排17勝27負。兩隊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的世界男排聯賽,中國男排以3比2險勝。

  今明兩晚,中國男排還將依次迎戰加拿大男排及塞爾維亞男排。阿根廷名帥勞爾·洛薩諾從去年4月開始執教中國男排,他表示,隊伍輾轉歐洲和亞洲參加分站賽,最慶幸的是未有出現傷病。由於中國男排已鐵定無緣以前6名的身份躋身總決賽,洛薩諾還是希望隊伍爭取最好成績。中國男排今年的主要比賽任務是9月的亞運會,目標是挺進決賽。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