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圍甲同城德比現金華 杭州小弟小勝浙江大哥

張峰
2018年06月26日08:40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圍甲同城德比現金華 杭州小弟小勝浙江大哥

  本報訊 昨天,華為手機杯全國圍棋甲級聯賽第九輪比賽在全國各個主場同時進行,浙江昆侖隊在主場金華迎戰龍元明城杭州隊,結果小負杭州小弟。

  今年全國圍甲共有14支隊伍參賽,其中我省就有4支隊伍。昨天的這場比賽,兩支同城兄弟隊攜手現身金華。

  據浙江省圍棋協會秘書長盧俊和介紹,本次浙江德比放到金華,既是因為近年來金華圍棋氛圍濃厚,事業發展迅速,更是為了祝賀頭一天金華市圍棋協會正式成立。他說,“金華市圍棋協會是全省11地市中最后一個成立的市級協會,這標志著我省圍棋組織建設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階段,省市圍棋協會將以此為契機,將我省的圍棋發展推向新的高潮。”

  雖是兄弟隊伍,隊員場下有說有笑,但到了場上,彼此又成了對手,一招一式都拿出真刀真槍。一番苦戰過后,浙江昆侖隊張濤率先獲勝,但隨后三台棋手均不敵杭州隊,結果浙江昆侖隊以1:3的成績落敗。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