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2018年7月體育賽歷

趙欣悅
2018年06月28日22: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7月上半月,體壇所有焦點仍會被俄羅斯世界杯霸佔,這半個月將展開世界杯淘汰賽的比賽。本屆世界杯精彩紛呈,冷門疊爆,奪冠熱門的晉級之路並不平坦,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等都是最后時刻才確定出線,讓人捏了把冷汗。同時,世界杯也有意外,在中國人氣很高的德國戰車止步小組賽讓許多人大跌眼鏡,德國的球迷們千萬別因此放棄觀賞世界杯,因為淘汰賽的比賽將更加激烈,哪支球隊會笑到最后呢,真球迷和偽球迷們都關注起來。

除了世界杯,7月體壇還有許多精彩賽事,7月1日,男籃世界杯預選賽將繼續開戰,中國隊將迎戰新西蘭隊。另外,網球四大滿貫最具傳統的溫網也將在7月2日至7月15日舉行,在觀看世界杯之於,欣賞一場精彩網球賽事也是一大樂事。另外,羽毛球世錦賽將在7月30日開賽,本屆世錦賽將在中國南京舉行,羽毛球愛好者將迎來一次近距離欣賞世界頂尖選手英姿的良機。

7月體壇大事不斷,體育迷們千萬別錯過。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