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一帶一路”國家駐華大使體育論壇在首都體育學院舉行

2018年06月28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張帆)為進一步推進“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的實施,充分發揮以體育交往為渠道溝通民心的作用,服務國家外交,經北京市外辦批准,“一帶一路”國家駐華大使體育論壇-中國與斯裡蘭卡體育近日在首都體育學院成功舉辦。

本次活動獲得斯裡蘭卡駐華大使館的大力支持。斯裡蘭卡駐華大使卡魯納塞納·科迪圖瓦庫(Karunasena Kodituwakku)來到學校,與首都體育學院校長鐘秉樞就斯裡蘭卡與中國體育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卡魯納塞納大使提到,排球和板球是斯裡蘭卡最受歡迎的體育運動,希望通過這兩種運動的交流進一步增進雙方的友誼。在場師生踴躍與大使交流,就斯裡蘭卡流行的體育項目、如何推廣排球運動、兩國間關於體育的合作與交流進行了熱烈討論。鐘秉樞夸獎了學生們的積極性,鼓勵大家要充分拓展國際視野,掌握多種技能,更好地為我國體育事業發展作貢獻,展現當代大學生的良好風採。

“一帶一路”國家駐華大使體育論壇旨在向在校生介紹各國體育文化與發展現狀,暢談體育外交與體育熱點話題,通過論壇促進各國駐華大使對我國高等體育教育的了解。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