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朱婷大發神威中國隊開門紅

楊敏
2018年06月28日08: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大發神威中國隊開門紅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總決賽昨天在南京展開首日角逐,中國女排以3比1逆轉小組賽對手荷蘭女排,隊長朱婷砍下36分,榮膺全場得分王的同時也刷新了自己在國家隊的得分紀錄。中國女排今天輪空,明晚將迎戰小組賽另一支勁旅巴西女排。

昨晚,中國女排由隊長朱婷領銜,首發陣容包括主攻朱婷、劉曉彤,副攻袁心玥、顏妮,二傳丁霞,接應龔翔宇和自由人王夢潔。以20比25失掉首局后,中國女排以25比21、25比22和25比18連扳三局實現逆轉。朱婷以36分榮膺全場得分王,她的得分是中國女排其他攻手的三倍有多。袁心玥貢獻了11分,龔翔宇也有10分進賬。中國女排進攻和攔網環節優於對手,尤其在攔網上拿到了12分,而對手僅得6分。不過,在發球環節上,荷蘭女排以7分佔優,中國女排隻有4分。

在昨晚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B組的美國女排以3比2力克土耳其女排。今天進行的兩場比賽分別是A組的巴西女排VS荷蘭女排,以及B組的塞爾維亞女排VS土耳其女排。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