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皇高薪轉投湖人 湖人季票價格暴漲

許蓓
2018年07月03日08: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皇高薪轉投湖人

  北京時間昨天,勒布朗·詹姆斯的經紀公司通過社交媒體發布聲明稱,詹皇已經與洛杉磯湖人隊達成4年1.54億美元加盟協議。

  勒布朗轉投湖人后,現役的7位獲得過NBA常規賽MVP的球員齊聚西部,除詹皇外,還有雷霆的威斯布魯克、勇士的杜蘭特和庫裡,火箭的哈登,獨行俠的諾維茨基和森林狼的德裡克·羅斯,而上個賽季最佳陣容一陣的球員則全部為西部球隊效力,這意味著東弱西強的格局愈演愈烈,西部的分區冠軍爭奪戰,或許會促進NBA加快季后賽制度的改革。

  勒布朗職業生涯的總薪水達到了3.87億美元,成為NBA歷史上職業生涯總薪水最高的球員,另外兩名職業生涯總薪水超過3億美元的球員是已退役的科比和凱文·加內特。不過,湖人的付出是值得的,在勒布朗加盟的消息公開后,湖人的季票價格已經從3499美元暴漲到了6000美元。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