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8年體育總局系統宣傳工作培訓班在京舉辦

2018年07月04日09:24 | 來源:體育總局網站
小字號

2018年總局系統宣傳工作培訓班於6月27日至28日在京舉辦,本次培訓由體育總局宣傳司主辦,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承辦。來自總局系統62個直屬單位和各試點協會的100余人參加了本次培訓。

宣傳司司長涂曉東參加了開班儀式,並以“創新傳播形式和做好網上輿論引導”為主題為學員授課。宣傳司副司長曹康、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副社長曹勇圍繞“如何利用新的傳播手段和形式做好新時代體育宣傳工作,如何發揮好新體育網的作用”與學員進行研討交流。有關專家就新時代下政務信息如何上頭條、微視頻創意與制作兩個主題進行授課,並與學員進行互動和交流。

在總局“構建體育宣傳大格局”建設背景下,此次培訓內容圍繞目前新媒體傳播形式,內容豐富且針對性強。通過培訓,學員們對於體育宣傳大格局建設的認識更加深入,對新媒體傳播手段和形式方法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掌握。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