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官方聲明:未向巴黎聖日爾曼求購姆巴佩

2018年07月05日09: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姆巴佩
姆巴佩

人民網北京7月5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7月4日,西甲豪門皇家馬德裡俱樂部發表官方聲明,否認已經和法國前鋒姆巴佩達成加盟協議的報道,並表示沒有向巴黎聖日爾曼提出報價。

皇馬在聲明中表示:“在過去幾個小時內,有流言稱皇家馬德裡和巴黎聖日耳曼就球員基利安·姆巴佩達成了轉會協議。皇家馬德裡希望通過聲明表明,這一消息是完全不實的。皇家馬德裡從未向巴黎聖日耳曼提供任何形式的報價,我們譴責相關人員對於不實信息的傳播行為。”

姆巴佩出生於1998年12月20日,2013年加盟摩納哥足球俱樂部青年隊。2016年,他正式進入摩納哥足球俱樂部一線隊。2017年8月,姆巴佩加盟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俄羅斯世界杯激戰正酣,德尚率領的法國隊順利晉級八強,其中年僅19歲的姆巴佩引人注目。在小組賽與秘魯的比賽中,姆巴佩打入全場唯一進球,幫助球隊全取三分。1/8決賽決賽中,姆巴佩梅開二度並且制造一粒點球,最終率領球隊4比3淘汰阿根廷隊闖進八強。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