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姆巴佩2.7億轉會銀河戰艦? 皇馬俱樂部辟謠稱消息“不實”

2018年07月05日14: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姆巴佩2.7億轉會銀河戰艦? 皇馬俱樂部辟謠稱消息“不實”

  新華社馬德裡7月4日電(謝宇智)近日,不斷有傳言稱法國球員姆巴佩即將轉會皇家馬德裡。皇馬俱樂部4日發布公告,駁斥了這一“不實”消息。

  在這份官方聲明中,皇馬俱樂部稱:“就過去幾個小時以來流傳的皇家馬德裡已與巴黎聖日耳曼就球員姆巴佩轉會達成協議一事,皇家馬德裡表示這一消息是完全不實的。皇家馬德裡從未向巴黎聖日耳曼提供任何形式的報價,我們對於這種與事實不符的信息表示遺憾。”

  據了解,這一傳言起源於一名名為巴普蒂斯特·裡帕特的法國記者在社交媒體上的發文。該記者聲稱:皇家馬德裡已和巴黎聖日耳曼敲定了姆巴佩的轉會,法國人的身價達到2.72億歐元,皇馬將分四次支付這筆款項。

  姆巴佩的轉會傳聞也與近來風傳的尤文圖斯追求克·羅納爾多一事有關。多家西班牙媒體聲稱意大利球隊希望以1億歐元帶走這名葡萄牙球星,而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也正在緊鑼密鼓地為“銀河戰艦”尋找下一個“天王”級巨星,年輕而富有潛力的姆巴佩正是最合適的人選。

  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姆巴佩眼下仍不滿20歲。皇馬早在去年夏天便曾有意引入這名法國新星。而本屆世界杯上姆巴佩的出色表現,勢必將為他引來更多豪門俱樂部的關注。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