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歐文“勸說”巴特勒入伙

馮愛軍
2018年07月05日08:4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文“勸說”巴特勒入伙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在勇士得到全明星中鋒考辛斯后,下賽季的NBA總冠軍似乎已經又已經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在西部,無論是火箭還是有機會組成雙核的湖人都已經很難將球隊的實力再上一層樓。不過反而在東部,凱爾特人有希望成為全聯盟最有實力抗衡勇士的球隊。

  據《芝加哥太陽報》透露,森林狼向巴特勒提供了一份4年1.1億美元的續約合同,不過巴特勒並沒有續約的意思。目前巴特勒的合同僅剩2年,而且2019-2020年是球員選項,這意味著如果森林狼不在這個休賽期續約或者交易巴特勒,那麼明年夏天巴特勒極有可能進入自由市場。據稱,巴特勒厭倦了森林狼球隊中年輕人對勝利的冷漠態度。上賽季森林狼組建了“四巨頭”,不過他們在季后賽首輪總比分1:4不敵火箭,止步首輪。

  同時,《芝加哥太陽報》認為巴特勒有意與歐文一起在東部效力。詹姆斯加盟湖人后,下賽季凱爾特人在東部很可能一家獨大。不過隨著勇士再次將陣容升級,下賽季凱爾特人想要染指總冠軍難度反而變大。而凱爾特人必須繼續加強陣容實力,才有機會與勇士抗衡,而巴特勒就是他們最好的選擇之一。

  凱爾特人如果想要得到巴特勒,那麼他們必須將布朗或是塔圖姆二人中的其中一人放上交易桌,同時再加上斯瑪特,羅齊爾等人凱爾特人才有機會促成這筆交易。畢竟布朗與塔圖姆都有成為全明星球員的潛力,未來凱爾特人想要同時留下兩人的難度十分大。用幾個潛力股換一個全明星即戰力,這對於總經理安吉來說是一筆十分劃算的交易。

  如果真的促成了交易,那麼凱爾特人將會組成四巨頭,同時他們也能夠組成一個歐文、巴特勒、海沃德、塔圖姆/布朗、霍弗德的五小陣容去對抗勇士。有了巴特勒這個防守大閘,凱爾特人的防守將比這個賽季更上一層樓,這也他們對比勇士更勝一籌的地方。而在進攻端,無論是歐文、海沃德抑或是巴特勒在進攻端都是全明星級別的表現。

  如果巴特勒真的如願加盟凱爾特人,這對於球迷以及NBA來說而言無疑都是一件好事。隻有不斷出現挑戰者,NBA才有樂趣。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