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首輪國羽有喜有憂

2018年07月05日14: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印尼羽毛球公開賽首輪國羽有喜有憂

  新華社雅加達7月4日電(鄭世波)2018年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印度尼西亞公開賽4日在雅加達結束了首輪爭奪。在男單名將林丹和諶龍止步首輪之后,中國羽毛球隊其他選手也是有喜有憂。

  男單方面,林丹和諶龍在首輪第一天的比賽中爆冷出局。不過小將石宇奇闖入第二輪。

  女單陳雨菲和何冰嬌攜手晉級第二輪。陳雨菲在3日的比賽中以21:10和21:15戰勝俄羅斯的科澤茨卡亞。何冰嬌在4的比賽中直落兩局以21:19和21:13戰勝中國香港選手張雁宜。

  國羽男雙共有三對組合闖入下一輪。李俊慧/劉雨辰在3日的比賽中以21:18和21:16淘汰日本組合小林優吾/保木卓朗。在4日的比賽中,世錦賽冠軍張楠/劉成在15:21先失一局后,以21:15和21:17逆轉戰勝印度組合埃特裡/雷迪。黃凱祥/王懿律以兩個21:13淘汰了東道主組合普特拉/薩普特洛。

  國羽男雙韓呈愷/周昊東和何濟霆/譚強兩對組合均以大比分1:2負於東道主組合。

  國羽女雙三對組合全部晉級。在首輪第一天的比賽中,黃東萍/李汶妹直落兩局以21:16和21:15擊敗荷蘭組合皮克/塞爾寧。陳清晨/賈一凡4日迎戰韓國組合張藝娜/鄭景銀,首局以13:21告負后,以兩個21:17逆轉淘汰對手。杜玥/李茵暉4日則在另一場比賽中以大比分2:0淘汰韓國的金慧麟/孔熙容。

  國羽混雙方面共有三對組合晉級。繼張楠/李茵暉3日以21:17和21:13擊敗俄羅斯組合德雷明/迪莫娃之后,王懿律/黃東萍和鄭思維/黃雅瓊4日均以大比分2:0戰勝對手晉級。何濟霆/杜玥在首輪第一天的比賽中以1:2負於東道主組合。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