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大巴黎”1+1合同簽下布馮 年薪800萬僅次於諾伊爾

2018年07月07日09: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7日電(王超)盡管意大利隊未能參加2018俄羅斯世界杯,但近日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宣布簽下意大利傳奇門將布馮則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

據悉,雙方在當地時間周五簽下了一份為期1年的工作合同,第二年為可續約選項,具體年薪未透露,但據此前《意大利足球》報道,他簽約后的年薪+獎金最多可達到800萬歐元,他也將成為僅次於德國國門諾伊爾的世界第二高薪的門將。

布馮今年已經40歲,在結束了17年的尤文生涯后,布馮以自由身離開斑馬軍團加盟巴黎,開啟了職業生涯的新篇章,此前,布馮代表尤文圖斯隊出場655次,隨隊贏得9個意甲冠軍,並在2003、2015和2017年三次晉級歐冠決賽。此外,布馮為意大利國家隊有過176次出場記錄,是球隊2006年贏得世界杯冠軍的主力功臣。國家隊和俱樂部層面,布馮總共出場1051次,贏得過23項錦標。布馮是世界足壇最偉大的門將之一,他在2011年被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授予21世紀前十年最佳門將稱號。

在簽訂合同后,布馮說道:“很開心加入巴黎聖日耳曼。這是我職業生涯第一次離開我的祖國踢球,是這裡(巴黎聖日耳曼)的野心和壯志鼓勵我做出這樣的決定。”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