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恆大官宣保利尼奧回歸 租借加盟一年

2018年07月09日07: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9日電(胡雪蓉)北京時間7月9日,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正式與巴西現役國腳、西班牙巴塞羅那隊中場球員保利尼奧簽約,租借加盟一年。

現年30歲的保利尼奧司職中場,能攻善守。2015年6月29日,保利尼奧以14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廣州恆大。2015年6月至2017年8月,保利尼奧為恆大出戰84場,貢獻22個進球5次助攻。2017年8月,保利尼奧轉會西班牙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巴薩為此支付了4000萬歐元的違約金。上賽季,保利尼奧代表巴薩出戰49場,攻進9球貢獻2次助攻。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上,保利尼奧是巴西隊絕對主力,代表球隊出戰5場353分鐘,攻進1球。

對於重返恆大,保利尼奧表示,“中超聯賽水平逐年提高,發展前景很好。經過在恆大、巴薩的鍛煉,同時跟隨巴西國家隊在世界杯又得到了很好的歷練,這次主動選擇重新返回中超聯賽,希望能給廣州隊和廣州球迷帶來更多冠軍,也希望給中超聯賽帶來更多精彩!”

據悉,近日,保利尼奧將飛回廣州報到,與廣州隊一起征戰中超聯賽,全力奪取中超“八連冠”。廣州恆大俱樂部表示,“我們堅信,保利尼奧的回歸將全面提升廣州隊整體實力,增強球隊中場防守硬度和進攻強度,升級球隊立體進攻的速度和深度,加速球隊優化陣型組合和戰術配合,極大提升恆大球迷的熱情,鼓舞球隊上下勠力同心,為廣州足球開創新的輝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