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湖人正式與詹姆斯完成簽約 合同4年達1.53億美元

2018年07月10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湖人正式與詹姆斯完成簽約 合同4年達1.53億美元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7月10日,洛杉磯湖人正式宣布與勒布朗-詹姆斯完成簽約,雙方簽下4年1.53億美元合同,據悉詹姆斯的這份合同在第四年擁有球員選項。

湖人總裁魔術師約翰遜表示,“對於湖人隊和全世界所有湖人球迷來說,今天是非常棒的一天,我們歡迎3次NBA總冠軍獲得者、4屆常規賽MVP勒布朗-詹姆斯的到來。勒布朗很特別,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他樂於競爭,是一位出色的領袖。他的眼裡隻有贏球,並且確保讓隊友取得成功。勒布朗曾經9次打進NBA總決賽,湖人的球員們對於迎來這樣一位隊友感到非常興奮。在湖人重返季后賽和總決賽的計劃中,這是非常重大的一步。”

“對於湖人來說,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我們感到無比的感激和榮幸,”湖人總經理羅勃-佩林卡說,“勒布朗-詹姆斯是MVP常青樹,NBA總冠軍獲得者,目前是他職業生涯最讓人驚嘆的階段,當他選擇加盟湖人的時候,就是對我們球隊藍圖的最大推動。同時,我們也都明白工作遠未完成,我們還將繼續往前看,竭盡所能為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球迷群體帶來隊史第17面總冠軍旗幟。”

上賽季詹姆斯為騎士出戰了82場常規賽,場均27.5分位列聯盟第三,場均8.6個籃板和9.1次助攻(聯盟第二)均為其個人生涯新高。他賽季總得分達到2251分,成為NBA歷史上首位職業生涯拿到至少30000分8000籃板8000助攻的球員。作為一位效力聯盟15年的老將,詹姆斯目前還保持了連續得分上雙場次的紀錄(873場)。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