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2018愛江山越野跑夜賽暨鳳凰嶺第四屆戶外運動大會收官

2018年07月11日15: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起點圖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 青島啤酒·2018愛江山越野跑夜賽暨鳳凰嶺第四屆戶外活動大會於2018年7月7日晚20:40在北京市鳳凰嶺風景區鳴槍開跑,本次比賽共有3個組別,分別是42KM組、25KM組和徒步組,共有近700名來自國內外的選手報名參加了本次比賽。

 

工作人員冒雨服務

賽前天氣預報預測2018年7月7日——8日海澱區有雷陣雨,恰逢比賽日。為此愛江山組委會一直在密切關注天氣狀況,准備好了相應的應急預案措施,幸好降雨並沒有影響比賽的順利進行。雖然從昨天下午開始比賽現場一直有降雨,但選手們的參賽熱情卻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吃、喝、玩、樂,照樣嗨,名副其實的仲夏假面趴狂歡夜,用激情燃爆了鳳凰嶺的夜空。降雨讓天氣變的涼爽的同時,也給選手們的奔跑增加了一定的難度,由於雨水的沖刷,使得部分賽道變得泥濘濕滑,難度升級。

雲海日出

選手贏得與體重相等的啤酒

誘人的美食

部分獲獎選手

M1009劉海冰和F2010李穎分別摘得42KM組男女冠軍﹔25KM組男女冠軍分別被M3032王睿和F4059曾影斬獲﹔徒步組男女冠軍分別被M5068張鵬和F6105李思璇奪得﹔M5104張寶旭小朋友獲得小勇士組冠軍,M5103冉師亦小朋友獲得小小勇士組冠軍。

“瓶起子”完賽獎牌

比賽於2018年7月8日08:40關門,但關門后仍有幾位選手堅持跑完了全程。當日上午近11點左右最后一名英雄在歷經14小時16分終於成功安全抵達,青島啤酒·2018愛江山越野跑夜賽暨鳳凰嶺第四屆戶外活動大會在眾人的不舍中收官。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